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

欢迎辞

香港于金融服务、贸易、物流及其他领域领先国际,一直以来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经济体之一。透过积极参与国家「十四五」规划、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「一带一路」倡议,香港的商业和投资前景在未来必定越来越亮丽。

为把握好眼前的机遇,我们推出了多项措施,鼓励国际和内地企业在香港设立和拓展业务。我们已准备就绪,投资于合适并拥有超卓想法的企业。

新成立的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(OASES)对我们寻找重点企业,尤其是那些来自对香港有重要策略价值的产业的企业,至为重要。这些策略产业包括生命健康科技、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、金融科技、先进制造与新能源科技。除了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之外,我们在内地和海外办事处亦设立招商引才专组,因应个别企业的需求,制订配套措施,并提供度身订造方案,协助企业轻松在香港实现它们的计划。

我诚邀您与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,或我们设于海外和内地办事处的招商引才专组联络,让我们协助您的企业,在香港创造丰盛未来。

财政司司长
陈茂波